帶來醫治釋放恩賜的~饒恕神學(二)


帶來醫治釋放恩賜的~饒恕神學(二)

我們剛剛討論了

一.認知中/體會了解我們的神

二.禱告間/專注相信耶穌是基督

三.生活裡/總要饒恕人

四.傳道時/珍惜時光

五.思想上/治死罪

的第一點( 認知中/體會了解我們的神)

其中三大認知上帝的經節~

一.賽42:3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

二.結21:26 主耶和華如此說:當除掉冠,摘下冕,景況必不再像先前;要使卑者升為高,使高者降為卑。

三.徒2:24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叫他復活,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

現在我們很快的帶過第二點

二.禱告間/專注相信耶穌是基督

這是個基督徒眾人皆知的一個禱告觀念

關於這個道理我簡單的分享一個見證,以方便讓大家簡單理解這句話的道理

感謝主,祂讓我有這見證,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個道理

在母親換完腎後,就在林口長庚醫院,必須進行取出腹膜透析導管的手術

想不到取出導管的手術疼痛,比起當初裝置導管的手術更疼痛

麻醉劑退掉後,母親痛到滿臉通紅

一直請護士小姐提供止痛藥與打止痛針

可是往往效果不彰

因為止痛劑可以說是用來心理安慰用的

我為母親買便當的時候

一個人在地下室相當的沮喪

我開始埋怨神:[主啊,我母親雖然不認識祢,但是她一生為人正直,良善,又是丈夫的好妻子,孩子的好母親,虧待自己卻總是不虧待人,一生盡心盡力服侍家庭,為什麼這一生受盡苦難?與無止境的痛苦?是不是因為我表現不夠好?還是因為祢要懲罰母親?]

我開始紅了眼眶

因為我想起母親一生都是個不停受苦難卻仍舊善良的人,痛苦的找碴彷彿沒有盡期

但是就在瞬間....我清楚的在我的耳間聽到了一個低吟的聲音:[....耶穌基督是救贖主的名,除祂以外沒有別的救主.....]

後來回到樓上的病房,母親意外的告訴我:[奇怪,我好像突然比較不痛了....]

那時我就知道了這個道理:[耶穌總是基督]

看完這篇見證,不知到您是否因為感受到耶穌的慈愛紅了眼眶?

這個見證不但見證了上帝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更見證了耶穌基督的愛是何等的需要我們用平安的信心回應!

現在回過頭我們再看一次這句話:禱告間/專注相信耶穌是基督是否比較理解了呢?

耶穌不是樂於降災禍要計算人的罪降因果報應的神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得著失喪的罪人

祂樂意我們安心奉祂的名為一切罪人,病人禱告!

因為耶穌基督是救贖主的名,除祂以外沒有別的救主,阿們!

好的,現在進入醫治釋放恩賜最重要的第三點

三.生活裡/總要饒恕人

重點經文:6:37 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饒恕:原文作釋放)

原來原文饒恕指著的竟然是(釋放)!!

因此我們可以另外換這個角度,這樣看這篇經文

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釋放人,就必蒙釋放
 
這可以說是聖經教導醫治釋放的重點要領!
我們[饒恕人=釋放人=神釋放(饒恕)人]
這是不是呼應
詩146:7  他為受屈的伸冤,賜食物與飢餓的。耶和華釋放被囚的
親愛的主內朋友們,我非常的興奮跟您們分享這一個使人得救的福音
原來我們早早就有了這樣簡單的權柄
就是[饒恕人]等同是[釋放人]等同是[神釋放我們]
我要快快這樣說:[上帝急急的要我們去作饒恕這件事情]
因為
6:14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18:35  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裡饒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

11:25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這算不算是一種上帝的威脅?是的,祂是的,祂確實是先威脅我們

但後面有趣的是祂另外開了個幽默的條件,只是我們只看到前面.,沒看到後面

前面說: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 / 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裡饒恕你的弟兄 /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

哇~!好像很難,好像不想這樣做

後面馬上接: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 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 / 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上帝可以說是個幽默的老人,祂一幅動之以怒的模樣,但是手卻偷偷放在身後,並且拿好禮物了

這是怎樣的上帝?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們為什麼單單看自己無力能行的?上帝都準備好禮物鼓勵我們作我們無力作的了,我們的力量當然來自祂

你可以想像自己的父親,左手拿著籐條,兇悍的要一對剛剛還在吵架打架的兄弟或是姐妹彼此饒恕和好,但是右手卻拿著玩具或是糖果準備給他們和好後送給他們

you see

醫治釋放最基本的態度就是上帝醫治釋放我們的方法:[饒恕]

饒恕帶來極大的權柄

如同愛所帶來的力量可以勝過絕症與死亡

這是真的!

17:3  你們要謹慎!若是你的弟兄得罪你,就勸戒他;他若懊悔,就饒恕他。

17:4  倘若他一天七次得罪你,又七次回轉,說:我懊悔了,你總要饒恕他。

4:32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西3:13  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

特別的是上帝用[你們要謹慎!]來跟我們說[饒恕]

這是何等的心急呢?像是父母要我們考試記得要帶准考證一樣般的急!

你們要謹慎!如果一個得罪你的人,之後懊悔了,記得一定要饒恕他喔!

是不是好像上帝在這後面預備要展開一場很大的權能呢?就在你[饒恕]之後!

哈利路亞!

我們看見了上帝要大笑給出禮物的條件

我們如何學習操練[醫治釋放]

這個權能當然不是來自自己

而是來自[上帝的禮物]

我們怎麼讓上帝歡欣鼓舞將禮物送給人?

身為基督徒

我們平常真正要操練的就是[饒恕]

你們希望有醫治釋放的權柄?

平常你們有在饒恕人嗎?

你們有饒恕的心嗎?

若是有

原文饒恕叫做[釋放]

你們就有釋放的心,釋放人的恩賜,釋放的能力

上帝急急想要把釋放的禮物給我們

從上面的經文你們可以讀的出這樣的意味

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

=彼此釋放 ;主怎樣釋放 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釋放 人。

最後我親愛的主內弟兄姐妹們

我以一個學習饒恕恩賜的教中弟兄

用以下的經文,彼此勉勵大家

太16:19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這句話過去你們聽,可以說你們有權柄奉主的名制伏惡人

我甚至有看過教中姐妹用這句話綑綁咒詛得罪她的人們

這實在是愚昧的地獄鑰匙

恐怕你們誤解這句話.,反而打開了地獄無恩之門

這句話你們可以這樣謙卑解讀

你們有絕對的權柄

你們在地上不釋放的

天國也照樣不給你釋放

你們在地上綑綁的

天國也照樣繼續綑綁

你們若有一天

釋放了人.,解開了人的軛子

天國也照樣給你們釋放

你們要釋放

不要綑綁

因你們地上綑綁的,在天上也要綑綁

你們在地上釋放的,天上也要釋放

因為你們怎麼待人,上帝照樣怎麼待你

阿們,我親愛的教中弟兄姐妹們....

聖經上說[尋的,就給你們尋見]

我願意你們學習醫治與釋放前

先從心底的情緒上學習醫治與釋放人

你們不要單單禱告要醫治釋放人

生活上,習慣中卻沒有這樣的習慣

你們總要常常愛人

因為愛釋放一切的權能

就是耶穌基督的樣式

祂之所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是因為祂愛我們

祂真心樂意醫治釋放我們

問問自己的內心,你們像耶穌嗎?

你們是否常常帶著一顆喜樂醫治釋放人的心

總是饒恕人

親愛的朋友們

當你們的弟兄得罪你們七次

但是又懊悔了七次

又回過頭跟你們道歉

又得罪了你們再七次

你們總要饒恕他們

不是因為這樣太過分

而是因為你們要記得

耶穌基督之所以這樣勸戒我們

是因為祂很樂意把醫治釋放的權能給我們

去愛每一個羞恥,懊悔的罪人

以即眼前躺在病床上的親友,或是他人的親友

永遠記得

或許你不認識他們

但是在上帝的眼裡

祂認識每一個人

每一個人都是祂愛的

你們要愛人

是因為上帝愛他們

你們能饒恕人,接納人,釋放醫治人

是因為上帝照樣這樣愛了你與我

我們有個共同的福音

這真的是個好消息

原來世上有一份這樣濃郁的愛

從來不曾離開過我們每一個人

我親愛的朋友們

回想過去....

你們生命當中是否有需要你們回頭道歉的人?

他可能是你們的父母,可能是你們的兄弟姐妹

也很有可能是你們教會中的同袍或是你們校園裡的師生

不論這個人是誰?

永遠記得

上帝都認得他們

也認得你們

祂為你們偷偷準備好了一份禮物

不要怕

你可以揭開這份神秘禮物是什麼?

準備好操練饒恕了嗎?

耶穌基督已經在十字架上成就了所有的饒恕

你們相信嗎?

這世上沒有什麼不能饒恕的

不是因民事,刑事法律或是你自己

乃是因著十字架

是因著祂

因此

我們可以大膽的為每個在疾病中與死亡征戰的病友們禱告

大膽告訴他們

耶穌基督可以救他們

為他們禱告

你們不要給自己壓力

因為醫治釋放不是個多麼值得炫燿的超能力

只是因為這是上帝急急想要我們為人做的事情

快快的去釋放人

因為我們的右手

曾是在人生的懸崖邊被托住

祂的名字叫做耶穌基督

如今祂希望我們去托住人的手

你們不要疑

就像是我的見證一樣

[....耶穌基督是救贖主的名,除祂以外並沒有別的救主.....]

耶穌愛我們

你們怎麼愛神

就必須這樣怎麼愛人?並且是愛不可愛的人

因為耶穌說這樣有賞賜

這是真的會得賞賜的

我雖然不知道在其他什麼地方,上帝急急想要獎賞我們

但是我只知道一件事情

上帝在饒恕的事上

急急的準備了一堆禮物

要鼓勵我們學習饒恕人

祂或許看起來樣子很嚴肅

但是祂花了不少時間,在為這件事情上為你我挑選著禮物

這是何等有趣的畫面呢?

原來醫治釋放並不難

如果我們常常對人說[請,謝謝,對不起,不客氣,沒關係....]

如同說[阿們]一樣

我們會開始為主有榮幸的跟人道歉或是原諒人

我相信當您看完這篇文章

會有很大的領受

並且我更相信

當我們開始真心領受[饒恕]的恩賜之後

你們會開始發現自己有醫治釋放的禱告權能

按手,病人就得醫治

是因為你們本來就可以醫治人的病

這世上有很多人都得了病

特別是容易動怒的病

憂鬱的病

口出惡言的病

誤會人的病

道人是非的病

你相信自己有治病的恩賜嗎?

上帝說:[罪的工價乃是死]

所以人都會因著罪生病

你們若常常有愛

常常有饒恕的心

你們可以奉主的名

為他們帶來天國的釋放

感謝上帝給我機會分享這篇文章

饒恕就好像得到一種洗禮

就好像我們還記得第一次受洗嗎?

那不正是受到饒恕的感受嗎?

史密德 (書:屬靈手術):當你饒恕一個人,你就把過錯從那人身上切除下來 。

榮耀歸給主

阿們

帶來醫治釋放恩賜的~饒恕神學(二) 完

待續.....

                                                                     by Enosh--小白

經歷神~醫治釋放特會

經歷神~醫治釋放特會

※編按:行道會法國號教會,在九月初時舉辦醫治釋放特會,許多的弟兄姊妹得著醫治與釋放,多年的傷害被釋放;車禍的陰影畫面得脫落;幼年缺乏的愛被補足;自覺孤單之處被愛環繞,經歷神,真好!!

 行道會法國號教會/陳君卿牧師

王弟兄

小時候因為父母不常在身邊,所以在成長的歲月中,常感受不到父母親的愛,所以每當在經歷上帝奇妙醫治的愛時,都會帶領我回到小時候的場景……甚至有些回憶是我內心成長中的痛和嚴重的傷害。可是在上帝父愛的裡面,面對到這些回憶與成長我的內心不再是懼怕了。我的面孔不再是哭鬧,甚至我最痛的回憶,我居然可以抬起頭勇敢的面對。在面對那傷害我的人,我居然可以坦然的原諒他們,這一切一切奇妙事的發生,若不是上帝的愛與包容,我想我是永遠做不到的,我想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我是個愛惹事、又不完美的孩子,但上帝卻用愛兒子的心來愛我,接納我、包容我、不管從前的我是如此的傷害祂,但正如聖經上說的:上帝照著我們的本相接納我們,感謝上帝,我能得到祝福,我相信你也可以。

黃姊妹

最近參加釋放禱告時,神不僅讓我藉由擁抱燕玲,使燕玲得著安慰也同時安慰了我。讓我得著安慰及釋,因從小母親較不喜歡我們小孩對她撒嬌,因此讓我較不會對親密的人撒嬌,總覺得有些障礙,但聖靈竟醫治了這深層的部份,那天我發現.我被燕玲擁抱時,感覺就像我母親緊緊擁抱我一樣,讓我靈裡很喜樂、心裡充滿溫馨、平安,神真是奇妙的神,不僅醫治我從小對愛的可愛,也醫治我成長過程中一切的傷害,感謝神透過牧師的帶領將恩膏臨到更多需要的慕道友身上。

林姊妹

有一次,醫治釋放禱告時,我聽見牧師說:現在神釋放一個困擾你已久的折磨”!我心想不是我吧?沒想到聖靈說~就是你!我問神:是什麼折磨,神說:車禍!接著我眼前便閃過一幕幕我曾發生的大大小小車輛畫面,數一數竟有20次之多,但都因神的保守,我從未因此受傷住院。感謝主,因著神的恩典,我才能平安至今,歡迎大家參加醫治釋放禱告,經歷神同在的感動。

李姊妹

童年的回憶不是很好,導致我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我硬把不好的事忘記,就會壓抑自己情緒,

強迫自己忘記,當做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假裝自己什麼都很好~也一直給人開朗的印象,但醫治釋放的禱告會中,耶穌不斷讓我想起,我覺得受傷的部分,所以我哭喊著…耶穌!我覺得很孤單,好像沒有人願意接納我,求你現在來到我身旁。很奇妙地,當我這樣禱告時,我可以感受到耶穌抱著我、安慰我、對我說:孩子!我都知道,我在你身邊!讓我知道,其實我是被接納的,我開始可以接納自己,也不再冷淡的看我周圍的事……因著耶穌對我的愛~我可以不再壓抑自己的情緒,也可以誠實的與人分享你的感受,期盼你也能被神醫治心裡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 Chien 的頭像
    Ruby Chien

    哈利路亞 ^_^

    Rub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